子夜清曲midnight

头像私稿勿用。
“万物至理。”

d5-占祭/患心/囚机/伞蝶-
原神-海你/归离/卡珐-
yys-童缘/修帝-
头像是辞酒画的人设 背景是02

早上好,
派不起用场什么的,
毫无意义什么的,
请不要擅自贬低自己。
——晓美焰

[占祭/原创/贴吧同步更新]直播/全息网游 恋爱之花,为你而开

本文主cp占祭 附cp不定

[ ]为普通弹幕
{ }为房管弹幕
如有特殊人物弹幕会具体标出
总结来说就是直播加全息网游
温柔占卜流量莱x暴躁一根筋小主播娜

LOFTER与百度贴吧占祭吧同步更新 贴吧id沈玖妧欢迎关注

=====================================

[七]

东边的落日森林


菲欧娜正拿着地图按照地图上的方位寻找任务目标。


“向东二十米……诶魔物呢?”


在原地蹦跶的小祭司左顾右盼仍是没有看见怪物的踪影。


不对……既然可以接受这个任务,那么魔物必然还存在着,只是不在当前的位置而已?


这么想她俯下身子仔细观察地面的痕迹,发现任务点附近的泥土上斑驳着杂乱无章的大型脚印,而脚印两旁的草木仍然茂盛,这魔物群竟硬生生的开出了一条路。


肯定是这群魔物遇到了什么才会如此惊慌失措,而从脚印的明显程度来看,魔物还没走远。


“尊敬的犹格大人啊,请赐福于您最忠诚的信徒——”


菲欧娜果断的拿起手中的门之钥,两只手重叠起来,而缩小的门之钥漂浮在双手之上,开始吟唱祭司的咒语。


“速度强化,防护强化,攻击强化,进入潜行——”


一串的咒语强化在菲欧娜念完最后一个字后化为光芒环绕在她的周围,每一圈代表的是一个不同的效果,而她现在,就跟个“buff机”差不多。


提升了速度的祭司向那条格格不入的泥路飞速奔去。


不多久前面便传来了奇怪的响声。


轰隆轰隆的声音中还夹杂着些许的践踏声。


没错了!就快接近目标地点了!


菲欧娜输出更多的神力提升速度,取而代之的则是mp的快速下降,但下降的趋势刚有一点便快速回升,不多说肯定是先前伊莱送自己那套装备的效果。


时间也不容许她多想,一分钟的时间,她便已经看到了前面有灰尘四处弥漫,看这个阵势应该是已经到了真正的任务地点了。


再往前走几步,眼前的景象却真真让菲欧娜吓了一跳。


原本地图上空荡荡的山谷此时充满了巨大的魔兽,互相厮打着,踩踏着泥土而掀起的巨大尘埃随着狂风迎面吹来。


这——就是魔兽!


如果菲欧娜开了直播系统的话,弹幕一定会炸裂,因为眼前的巨大魔兽根本不是新手应该接到的任务,新手任务的魔兽都是比较小只的攻击力较低的低等魔兽。


而眼前的庞然大物,还能些许看得出专属于弱小魔兽的特征,包括它们身上的魔纹,都是最低等的魔兽所有的。


究竟是因为什么而发生了异变?又是怎样的事情将这群魔兽赶离原本的任务范围?


但是就在菲欧娜思考的时候,山谷中的魔兽们却突然停止了厮打,整整齐齐向一个方向跪了下去,似乎是在虔诚的祭拜什么。


菲欧娜顺着它们跪拜的方向看去,之间山谷的最深处的一个山洞里似乎有明亮的光若隐若现。


她当下便做好了决定,输出神力将自己的速度提升至极限,穿过魔兽们之间的空隙,同时小心翼翼地隐匿自己的气息,因为菲欧娜明白,如果这个时候被魔兽发现,自己不但会错过什么稀世珍宝,而且还会被狂暴的魔兽送回复活点。


抵达洞穴的路说不长也不长,但却让她胆战心惊,就像踩在刀刃上一般,一个不慎便是粉身碎骨。


好在最终仍是平平稳稳的到达了洞穴。


洞穴中被多层折射的光线刺入菲欧娜的眼中,让她不得不抬手遮挡这过于明亮的强光,也在这强光之下隐隐约约看见了洞穴中央的石头上生长的植物。


那是一株红色的花朵,只有花而无叶。


带着最妖艳的红色与最明亮之光,却是恶魔一般的诅咒,地狱的召唤。


是致黑致恶的花朵,也是一切黑暗之物的最佳滋补。


好压抑……


菲欧娜的心头被压得喘不过气,身为光明阵营的她此时被眼前这株小小的花朵全方面的压制。


这……就是曼珠沙华……


来自彼岸的彼岸之花的力量吗?



评论(1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