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清曲midnight

头像私稿勿用。
“万物至理。”

d5-占祭/患心/囚机/伞蝶-
原神-海你/归离/卡珐-
yys-童缘/修帝-
头像是辞酒画的人设 背景是02

早上好,
派不起用场什么的,
毫无意义什么的,
请不要擅自贬低自己。
——晓美焰

[占祭·伞蝶·勘咒·美人鱼名场面]论取消擦刀的重要性

※美人鱼名场面 很老的梗了嗯

※cp为占祭 伞蝶 勘咒 

※今日份的快乐源泉接好了~

=========================

第五人格事务所中

 

菲欧娜:诺顿先生,你好你好你好,有什么事情我们可以帮你的?


诺顿:我要说的事,你们千万不要害怕




伊莱:我们是神棍,我们不会怕,你请说


诺顿:刚刚那局游戏,我怀疑求生者这边有卧底,就是帕缇夏




菲欧娜:帕缇夏是哪位?


诺顿:不是哪位,是跟你们一样神棍的帕缇夏




伊莱(画画ing,伊德海拉)


诺顿:不是伊德海拉,她是求生者,求生者




伊莱(画画ing,威廉)


诺顿:也不是威廉,她是个女的




菲欧娜(画画ing,薇拉)


诺顿:猴头呢?她不拿香水的 




菲欧娜(画画ing,玛格丽莎)


诺顿惊讶:这......




伊莱抬手,画画ing,特蕾西


诺顿掀桌:帕缇夏啊,殴打监管大姐头知不知道,就是那个你们神棍组的大姐大,黑色皮肤黑色头发像拖把一样,手上拿着克利切的帕缇夏啊,明白吗?




菲欧娜:明白了,你请说

诺顿:帕缇夏说我溜鬼像cxk,老是把监管弹到她脸上搞得她很没有游戏体验,试问谁不知道我诺顿的绝活就是弹监管。她二话不说就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在红教堂大教堂那一带,机也不修就偷偷跟在我后面吸猴头。那场监管是杰克,我刚碰到机就被杰克发现了,然后我就在大教堂和小房一直溜,雾刃躲掉了,但手一抖磁铁磁极换错了就把杰克吸到脸上吃了一刀,结果帕缇夏就在后面给了个克利切取消擦刀!我就像傻子一样……




菲欧娜偷笑ing


诺顿:你在笑什么?




菲欧娜: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诺顿:什么高兴的事情?




菲欧娜:我昨天刚刚把我男朋友的猫头鹰毛全给拔了




伊莱笑




诺顿:你又笑什么?


伊莱:我女朋友昨天刚刚把我的猫头鹰毛全给拔了




诺顿:你们俩的男女朋友是一个人?



菲欧娜 伊莱笑:对对对……


 
诺顿:我再重申一遍,我没有开玩笑


伊莱:对,对……




诺顿:喂!


菲欧娜:哎,我们言归正传啊,那个,这个帕缇夏,它厉害吗?




诺顿:她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她真的是那种,第一眼看上去长得丑,但越看越好看的那种,仗着自己超模在庄园横着走,连最强求生者鹿头都拿她没办法,天天帮我们取消擦刀取消眩晕,遗憾的是那天我带着三块磁铁去世,我还没来得及帮她取消一下擦刀......




菲欧娜 伊莱偷笑ing


诺顿:你们一直在这笑,我忍你们很久了


菲欧娜:隔壁美智子小姐要结婚了


伊莱:隔壁谢必安先生也要结婚了


诺顿:他们是一天结婚吗?


伊莱 菲欧娜:对对对……


诺顿:不对!你们明明在笑我,你们都没停过!




伊莱:诺顿先生,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无论多么秒倒我们都不会笑,除非你帮你自己取消擦刀


菲欧娜:不如这样,诺顿先生,你先回去休养生息,我们一有那个什么帕缇夏的消息就通知你


诺顿:行,你们赶紧找人,记住见到她小心她的克利切,电起来敌我不分。




菲欧娜,伊莱狂笑ing



诺顿回头


伊莱:诺顿先生,你又被取消擦刀了吗?



菲欧娜,伊莱再次狂笑ing



诺顿再次回头



伊莱:诺顿先生?

=======================================

 事后 诺顿被暴打


帕缇夏:你再试试给老娘取消擦刀?


评论(27)

热度(4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