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清曲midnight

头像私稿勿用。
“万物至理。”

d5-占祭/患心/囚机/伞蝶-
原神-海你/归离/卡珐-
yys-童缘/修帝-
头像是辞酒画的人设 背景是02

早上好,
派不起用场什么的,
毫无意义什么的,
请不要擅自贬低自己。
——晓美焰

[占祭·原创·直播·全息网游] 恋爱之花,为你而开

本文主cp占祭 附cp不定

[ ]为普通弹幕
{ }为房管弹幕
如有特殊人物弹幕会具体标出
总结来说就是直播加全息网游
温柔占卜流量莱x暴躁一根筋小主播娜

=====================================

[十]


[当前]伊德海拉:借你吉言,本座先去闭关了[吐血.jpg]


[当前]菲欧娜·吉尔曼:好的掌门您慢走!


菲欧娜乐呵呵的关掉当前频道,打开了技能页面将刚刚获得的技能点进行加点。


但对着一大串的技能她又犯了难。


这个技能又想点那个技能又想点导致哪个都点不了的悲痛感,还有谁能体会吗?!!


忍痛割爱将所有技能点都点完,菲欧娜这才明白了等级的重要性,没有等级看不了风景,没有等级点不了技能,没有技能打不出输出……


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她果断密聊伊莱自己已经做完门派任务,赶往了主城门口。


到了主城门口她才发现昨天的蓝袍男子已经在门口等她了。


[系统]伊莱·克拉克邀请您进入队伍,是否同意?


菲欧娜右手轻触系统页面,点了同意后进入了队伍。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要开直播吗?这周时长还没混够。


[队伍]伊莱·克拉克:ok要开就一起开吧。


菲欧娜打开直播软件,虽然没有提前发直播通知,但此时还是有不少的人涌入了直播间。


[今天又是和伊莱甜蜜双排的一天吗!]


[伊莱那边开直播了……你们俩是商量好的吗]


[伊莱那边过来的,小姐姐好可爱!]


菲欧娜则笑着骗订阅——


“欢迎欢迎新来的小伙伴,点个订阅卡个牌子,这么可爱的小姐姐不点订阅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非娜你好好说话]


[哦豁吓得我手抖多点了下订阅]


{非娜:今天也是没做人的一天}


“手抖的那个麻烦麻烦看看我手上的井盖再说话。”


游戏中的祭司一脸威胁的模样。


[纯路人,主播对象真好看,关注了]


[这位兄弟你的括号呢?哦不对伊莱本来就好看]


[啊哈哈哈哈哈非娜毫无威胁力]


菲欧娜看着弹幕这一群闹腾的水友,瞥了个白眼,表示并不想搭理他们。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伊莱,我做新手任务的时候捡到了这个[东方·曼陀罗华],薇拉说跟任务有关


[队伍]伊莱·克拉克:[东方·曼珠沙华] 


[队伍]伊莱·克拉克:曼珠沙华是彼岸之花,曼陀罗华则象征天堂的召唤


[队伍]伊莱·克拉克:应该是东方新地图的活动,毕竟制作公司之前都是负责国风板块的,异闻录算是个尝试。东方的地图会更有吸引力和实力一些。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那这和我们的恋爱任务有关系吗?


[队伍]伊莱·克拉克:我下一步任务是找到东方的神秘女子,所以我们俩的恋爱任务应该是跟新地图的解锁有关。


这时菲欧娜才想起了自己的任务描述——


<爱恋·开端>


·请将遗失的扇子交还至永眠镇花园街41号


·与命定之人的相遇会为你打开大门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我这边让我去永眠镇花园街41号


[队伍]伊莱·克拉克:???永眠镇花园街??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怎怎么了?


[队伍]伊莱·克拉克:据我情报来看,永眠镇的花园街早就荒废了……


[队伍]伊莱·克拉克:而且那边向玩家出售的住所也是破烂的别墅,别墅只标到40号,根本不可能有41号。


菲欧娜脑子一瞬间短路。


她唯一的想法就是——


真不愧是异闻录,还带灵异事件的。


[哦豁完蛋]


[等等这不是恋爱任务吧!!!]


[高能君护体高能君护体!]


[姐妹我有点方……弹幕能多点吗?]


{憋说了,我开始方了}


这是个恐怖游戏吧。


菲欧娜有些爆炸。


原地三百六十度大爆炸。


评论(4)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