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清曲midnight

头像私稿勿用。
“万物至理。”

d5-占祭/患心/囚机/伞蝶-
原神-海你/归离/卡珐-
yys-童缘/修帝-
头像是辞酒画的人设 背景是02

早上好,
派不起用场什么的,
毫无意义什么的,
请不要擅自贬低自己。
——晓美焰

[占祭·原创·直播·全息网游] 恋爱之花,为你而开

本文主cp占祭 附cp不定

[ ]为普通弹幕
{ }为房管弹幕
如有特殊人物弹幕会具体标出
总结来说就是直播加全息网游
温柔占卜流量莱x暴躁一根筋小主播娜

=====================================

[十一]


似乎是已经看见了对面游戏舱里炸毛的菲欧娜,伊莱片刻后打字安慰道,


[队伍]伊莱·克拉克:菲欧娜?就是个恋爱任务,不会太恐怖的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么一说我更害怕了啊啊啊啊


隔着虚拟世界都能感受到对面少女的绝望。


“别怕,我在呢。”


伊莱迫不得已开了队内语音,直觉告诉他少女是真的有点害怕鬼怪之类的事。


明明是祭司的人设呢。


这样随意的人设崩塌真的不会被水友怼吗?


菲欧娜那边则是颤抖的操纵着人物向马车走去,拼命深呼吸平复自己心情告诉自己不要害怕的祭司,却在下一秒彻底沉沦——


我的妈呀!!!!


这是什么神仙声音!!!!!!!


“声音怎么怎么怎么这么好听……”


“妈妈我恋爱了啊啊啊啊啊!!!”


声控的顶级福利,换谁谁承受得住啊。


[主播我们一起恋爱!!!!!!!]


[上一秒还被灵异事件吓得不清醒,下一秒转眼就满头爱心,呵,女人]


[游戏名:两个傻子谈恋爱的异闻录,又名今天伊莱追妻成功了吗?]


[……不是,我想提醒一句,主播你麦误触了]


“哈?我麦……”


菲欧娜一头雾水的点开聊天面板——


原本打着叉叉的麦克风上此时已经没有叉叉兄的身影。


“咳咳……那个……菲欧娜你声音也好听……”


超级可爱特别是夸我的时候……


伊莱大言不惭的说着真心话。


菲欧娜却是这个脸颊红的如天边的残阳一般——


“停停停!!!我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什么恋爱什么的我都没说过!!!”


对面的伊莱似乎也是在措手不及的回应着——


“好……我什么都没听见。”


说完还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不行我还是忘记不了啊啊啊啊!!”


菲欧娜抱头蹲防,试图掩盖自己早就把脸丢到十万八千里之外的事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恋爱会让人智商下降,不是我说你们还没开始恋爱呢怎么一个个智商都掉线了?]


[估计等恋爱了就是负数了吧]


[这个抱头蹲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像极了某个大小姐]


[抱头蹲防·菲欧娜·吉尔曼·伊莱心上人·威严满满]


{不行打住打住,不行我也想笑哈哈哈哈低配版蕾米莉亚}


“那些说我威严满满的小心我 打 死 你 哦——”


菲欧娜拽拽伊莱的衣袖试图将这事掩盖过去,慢慢的荡到传送点。


一阵熟悉的眩晕感袭来,滴答几秒之后他们来到了一座小镇之中,面前来来往往的都是玩家。


“永眠镇是目前唯一开放的偏向东方风格的场景,太阳没落山之前都是正常的景象。”


伊莱和菲欧娜并排走在嘈杂的路上,前者用着不平不淡的语气介绍着永眠镇的风土人情,那稿子背的让人都不由得认为眼前的男子是什么旅行社的导游。


等等——


导游?!


菲欧娜甩甩脑袋,将这个怪诞的想法从脑袋中甩出去,认认真真的听伊莱介绍,认认真真的提出自己的疑问。


“太阳没落山之前?那落山之后呢?”


菲欧娜踮踮脚,抬头看向太阳,此时已经差不多快要接近黄昏了。


伊莱闻言迟疑了一下,似是纠结了一番后才开口道——


“黄昏之后……就是野外刷怪图了……而且怪物等级是四十级,目前还没有队伍敢来开荒。”


菲欧娜一听只是怪物,而且还是黄昏之后出现的,顿时松了口气。


“那我们赶紧去花园街看看吧,黄昏前传送走就成了。”


菲欧娜从包中拿出提前准备的传送卷轴,递给了伊莱一卷。在落日森林的遭遇给她提了个醒,所以进入门派后第一时间就去买了一打传送卷轴,为此她还花了这周买外观的钱呢,心疼x10086。


伊莱有些诧异菲欧娜会带传送卷轴,诧异了几秒,也是没有说什么便接下了传送卷轴。


两人沿着街道走去,周围的景象变得越来越荒芜,玩家和npc逐渐被四处响起的回声代替。


一声一声的回声就像一根细针一样在菲欧娜的心上不断轻戳,虽然微小但让人感到不相符的胆战心惊。


眼前的别墅已经到了花园街地带。


随着两人逐渐往前走,两周破破烂烂的别墅与干枯的没有一片枝叶的植物衬托着夕阳的余晖,显得更加凄异了起来。


走到了花园街别墅区的尽头,最末尾的别墅前挂着一块破损的木牌,上面只有隐约可见的几个黑色字体——“花园街40号”。


“到尽头了,41号会不会还在前面?”


菲欧娜将视线从木牌上挪开,望向道路前面深不可测的丛林之中——


阴森的丛林里面时不时传来的奇怪声音让她有些本能的恐惧。


“不会,41号应该就在附近,估计是要什么机关启动,任务还有其他描述吗?”


伊莱思索了一番,下了如此的结论。


“其他的描述……”


菲欧娜手指的页面上滑动。


[弹幕护体弹幕护体弹幕护体]


[“与命定之人的相遇”?大门是啥,不是已经遇到了吗?]


[一人血书求高能君!!!]


“我说你们真把这当成恐怖游戏啊。”


菲欧娜瞥了一眼左下角的弹幕助手,吐槽道。


等等……!


刚刚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东西飘过去了??!!


“!!伊莱!!我知道了!!”


“是任务道具!我的扇子上面写着可以交互,应该是充当钥匙的道具!!”


菲欧娜激动地从包中拿出被封印的贵族之扇,扇面上不知何时已经微微透露着一股怪异的光芒。


伊莱闻言拿出了任务道具——被封印的王室之戒。


当两件任务道具同时发出微光之时,伊莱和菲欧娜不约而同的向40号别墅奔去!


40号别墅深处的走廊正散发出同样的光芒!


两道身影跑至走廊的最深处,望向眼前晶莹澄澈的水镜,互相点头示意,然后一起踏入了水镜之中。


 

又是一阵熟悉的眩晕感,再睁眼之时,两人已经到了一个点着蜡烛的密道之中。


菲欧娜瞥了瞥因为怕分开传送而拉住的伊莱的左手,快速将自己的爪子从他的手中抽离了出来,迅速别过头试图掩饰内心的尴尬与脸上的一抹绯红。


伊莱见她此举,只是笑笑并没有说些什么。


[当前]???:密道里的两位,请尊重一下人工npc好么


[当前]???:妾身想出去啊啊啊啊啊啊!![哭唧唧.jpg]


看见当前频道飘出的这两句话,伊莱和菲欧娜都猝不及防的被吓了一跳。


[这个说话语气有点……熟悉]


[重点是拉手了拉手了!!啊啊啊啊!!]


[爷爷你小时候粉的cp拉手了!!爷爷不行你冷静点!!]


{普天同庆普天同庆 x市市民送上祝福!!}


※文中蕾米莉亚抱头蹲防梗来自于东方系列,蕾米莉亚在萃梦想中的蹲防是抱头的,所以就叫抱头蹲防,又因为本人自称威严满满的大小姐所以有了威严满满·蕾米莉亚·抱头蹲防·斯卡雷特之称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