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清曲midnight

头像私稿勿用。
“万物至理。”

d5-占祭/患心/囚机/伞蝶-
原神-海你/归离/卡珐-
yys-童缘/修帝-
头像是辞酒画的人设 背景是02

早上好,
派不起用场什么的,
毫无意义什么的,
请不要擅自贬低自己。
——晓美焰

[占祭·原创·直播·全息网游] 恋爱之花,为你而开

本文主cp占祭 附cp不定

[ ]为普通弹幕
{ }为房管弹幕
如有特殊人物弹幕会具体标出
总结来说就是直播加全息网游
温柔占卜流量莱x暴躁一根筋小主播娜

=====================================

[八]


当菲欧娜的手指触碰到那株奇怪的花朵时,花朵便化为一道白光消失不见。


[系统]您已自动拾取 东方·曼陀罗华 道具。


菲欧娜没有多去想,而是丢了祭司的隐身技能,飞快的躲到外边距离魔兽群很远的树林中,打开自己的背包用通讯系统给薇拉发了份介绍。


[东方·曼陀罗华]


描述:????


薇拉在游戏里的id叫莉莉薇安,职业是单修魔攻调香师。


虽然这个名字菲欧娜已经无力吐槽,但是鉴于本人在关键时刻还是很靠谱的,她对于这个名字也就勉强忍受了下来。


[好友]莉莉薇安对你说:我就知道你又在念叨我名字取得不好[中指] 老娘的名字总好过你跟伊莱的直男取名废


[好友]你对莉莉薇安说:哪有!我怎么会吐槽温柔可爱美丽善良的薇拉小姐呢[狗头]


[好友]你对莉莉薇安说:还有,重点是这玩意是啥


[好友]莉莉薇安对你说:问你家恋爱任务对象去,他好像也弄到了,听说是新副本道具,跟你们俩的主线恋爱任务也有关。


[好友]莉莉薇安对你说:别谢我,我家老头子说的等等啊我拉你进群。


还在感叹今天好友没有怀疑人生的菲欧娜就在树林子里呆滞了一刻,下一秒某Q系统提示音就响起了。


西洋异闻录是没有内部通讯设备的,只有队伍语音,所以一般的截图聊天都是通过外接聊天软件实现的。


“嘀”的一声,菲欧娜便发现自己已经被拉入了一个名叫“异闻录恋爱任务作战联盟”的讨论组,不多想,组长肯定是薇拉。


看这别扭的名字就知道了。


咸鱼少女Fiona 加入讨论组


月下美人:???薇拉你打副本还有空聊天


莉莉薇安:!!!约淑芬你ot了!!!还有心思嘲讽我!!!你血量我拉不住啊!!!!


菲欧娜看着不专心打副本的俩人,去改了个群名片后关掉聊天页面,从树林中出去,发现此时的森林已经恢复了原样,在原本的任务地点安静如鸡的趴着几只比鸡还弱小的魔兽。


几个平a带走它们,完成任务后菲欧娜打着哈欠交了新手任务,升到了十一级,但鉴于现在主流都在三十级的情况下,十一级的单修祭司只是个小弱鸡。


西洋异闻录是分双修与单修的,像薇拉就选择了调香师的法攻单修,这样技能树就都能点满,与之相反的双修则是两门派别一起选择,比如祭司的辅奶法爆双修流,就要舍弃一些辅奶或者法爆的技能,达到均衡发展。

菲欧娜显然不想当个奶妈,自然是选择了法爆单修。


于是便拎着“井盖”来到祭司门派——精灵山谷。


刚入门当然是打打小怪领领新手装备,异闻录没有代步坐骑,只能靠双腿慢慢走,所以赶路的时间对于菲欧娜来说是怪无聊的,便打开聊天设备想密戳薇拉,却发现“异闻录恋爱任务作战联盟”中有好几条新消息。


月下美人:伊德海龟摸了个调香紫上衣,你要我帮你拍下来?


莉莉薇安:哇靠 约淑芬你什么时候这么大方了(?)


月下美人:下周我爷爷想跟你吃个饭……


莉莉薇安:成交 别赖账 


月下美人即约瑟夫,是菲欧娜第一闺蜜的未婚夫,名存实亡的那种。


菲欧娜:……?刚刚不是ot了吗?过啦?


莉莉薇安:伊莱帮忙打过的,不然就团灭了。对都怪约淑芬,自己分神ot还被人反超dps


月下美人:[我萌吗.jpg]


莉莉薇安:你可滚远点去吧 拿个元素师dps还没先知高


月下美人:伊莱能跟别的先知一样吗[狗头.jpg]


菲欧娜:伊莱能跟别的先知一样吗[狗头.jpg]


莉莉薇安:???非娜你变了 以前的自闭少女呢??


菲欧娜:在绝对的实力面前 谁强谁就是dalao[狗头.jpg]


月下美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 谁强谁就是dalao[狗头.jpg]+10086


Elion:……?


莉莉薇安:[吓得我瓜都掉了.jpg]


月下美人:?????[吓得我瓜都掉了.jpg]


菲欧娜:[告辞.jpg]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