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清曲midnight

头像私稿勿用。
“万物至理。”

d5-占祭/患心/囚机/伞蝶-
原神-海你/归离/卡珐-
yys-童缘/修帝-
头像是辞酒画的人设 背景是02

早上好,
派不起用场什么的,
毫无意义什么的,
请不要擅自贬低自己。
——晓美焰

[占祭·原创·直播·全息网游] 恋爱之花,为你而开

本文主cp占祭 附cp不定

[ ]为普通弹幕
{ }为房管弹幕
如有特殊人物弹幕会具体标出
总结来说就是直播加全息网游
温柔占卜流量莱x暴躁一根筋小主播娜

=====================================

[十三]


[委委屈屈菲欧娜]


[菲欧娜os:门之钥给你你来奶,老子不想切治疗]


[……说句公道话 论输出还是你们主播差一点吧 伊莱让换治疗没毛病啊]


[前面的娜娜这是在撒娇(?)呢]


“我哪里撒娇了……”


嘀嘀咕咕的菲欧娜不情不愿的换上技能快捷键。


“菲欧娜,关一下直播吧,等会开荒不太方便。”


伊莱轻声提醒,手上的活却是一直没停下来过。


从一开始的捣鼓装备到翻论坛到现在又不知道在做什么。


菲欧娜委委屈屈的关了直播软件,委委屈屈的看着他正拿出一个小包裹在摊在地上挑拣着什么——只见小包裹上零零散散的放着一些花草。


“生活技能?”


菲欧娜蹲下看他抓着一粒粒不同形状的椭圆形类似果核的挑来挑去,看上去有些像花种,便这样问道。


“嗯,专门种花以及兜售各种观赏花卉,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刚刚还在专心做自己的事的男子抬起了头,微笑的开着玩笑,向她这样说道。


褪下兜帽的先知露出一头褐色的短发,没有进行任何美化的脸部数据读取显得格外真实,卸去了在大众面前的包袱之后,似乎仅仅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邻家少年。


菲欧娜看的有些呆了。


不同于镜头前占卜天地命运走向,洞悉未来的先知,在她面前的是褪去一切伪装,将自己最真实一面显示在她面前的伊莱·克拉克。


“伊莱……”


菲欧娜心跳逐渐加速。


“我可没钱,只有这一个人,你要么?”


脑海中的骚话不经思考脱口而出,当菲欧娜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队伍]金靴加入队伍


下一秒麦里就传出了一个愤怒的男声。


“我去!!!秀恩爱还是兄弟吗!!!”


伊莱在游戏舱里顶着微微泛红的脸颊,故作冷静道:


“威廉你什么都没听见。我家小姑娘会害羞的。”


谁害羞还不一定呢!!!!!!!


刚刚扳回一城的菲欧娜一脸不服气的样子。


“不行我得跟奈布说你背叛组织了!!!”


[队伍]河清加入队伍


“吼吼啥。”


有些熟悉的女声响起,上一秒还在麦里疯狂diss的威廉顿时大气不敢出一声。


“菲欧娜下午好,好久不见。”


说到这里菲欧娜才反应过来——


原来来的是熟人啊。


河清一听就是天才少女特蕾西·列兹尼克,自己大一时的同专业学霸,后来去国外深造,再加上最近好些时间没怎么联系了,以至于菲欧娜还没想到能在游戏里碰上她。


既然河清是特蕾西,那么金靴肯定就是威廉·艾利斯了。两人家里是世交,平日里就是很好的朋友。


“特蕾西,威廉,下午好。”


菲欧娜礼貌的打了招呼,四人便围在一起唠嗑。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小特啊啊啊啊啊好久不见[挥手帕]


[队伍]河清:啊啊啊啊啊我想死你了娜娜!!


[队伍]河清:国外的时差是真的难受[哭唧唧]


[队伍]金靴:等等伊莱!


[队伍]金靴:把娜娜拐走这件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我被谁拐走了???


[队伍]伊德海拉大人加入队伍


[队伍]伊莱·克拉克:走了,咱家的小姑娘,点个灯咱们来讨论一下谁拐谁


[队伍]菲欧娜·吉尔曼:放弃吧在下总攻位置不可动摇


[队伍]金靴:队伍秀恩爱举报了


[队伍]河清:队伍秀恩爱举报了


[队伍]伊德海拉大人:队伍秀恩爱截图并举报了


菲欧娜还真没理队伍的一群吃瓜群众,敲开小窗跟伊莱私聊。


[好友]你对伊莱·克拉克说:伊莱……其实有些话很早就想说了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


[好友]你对伊莱·克拉克说:你直播间我粉丝说的关于我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啊[拜托]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你粉丝的……什么话?


菲欧娜当场想砸了屏幕。


多好一男的啊,为什么就是理解不了自己的意思呢???


另一边的伊莱也是一头雾水。


[好友]你对伊莱·克拉克说:就是……说我跟你关系的……


[好友]你对伊莱·克拉克说:让你女朋友知道的话不太好


伊莱作为小破站的流量主播,无论怎么澄清但还是会有绯闻一堆的,子虚乌有的也好,捕风捉影的也好,两人既然是绑在一起做任务互相提高热度,那么在处理各自男女朋友方面就得更加谨慎。


一个不小心便会坠入万丈深渊。


当主播就是如此。


菲欧娜想到这,突然感觉有些累。


她说不清为什么会在这时提起这个话题,明明可以一直暧昧下去直到做完任务然后各不相见……


她为什么会突然认真呢……?


胸口堵堵的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我说怎么突然扭扭捏捏……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我有跟你说过我有女朋友吗


!伊莱没有女朋友!


菲欧娜突然有些小雀跃。


[好友]你对伊莱·克拉克说:那……雨秋???


雨秋是伊莱直播间的粉丝团团长,贡献榜稳稳排在第一,之前大多的传闻都是他跟传说中的雨秋的。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她是我学校的学姐啦,送礼物的软妹币我都直接转账给她了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如果说娜娜你要查户口的话,我从小到大唯一暗恋过学姐她一个人,而且还是五六年前的事了。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而你,是第二个例外。


!!!这是间接表白吗!!!


菲欧娜甚至能够感受到她的心跳,“扑腾扑腾”的宛如小鹿乱撞。


[好友]伊莱·克拉克对你说:给自己一点时间好么,娜娜,先把副本打完我们再慢慢说


[好友]你对伊莱·克拉克说:好好……好的[凌乱]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